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感谢师恩 启帆远航--唐河县第一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感谢师恩 启帆远航--唐河县第一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06 12:50:20 来源:

为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发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唐河县第一小学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感谢师恩 启帆远航”的线上升旗仪式。

1630903190_副本.jpg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五千余名学生凝望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在屏幕前庄重地行少先队礼,表达对国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少先队员代表李宸葳、郑渝霏向老师们深情献词——《诗短情长 致谢师恩》。他们用动人的朗诵回忆了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描绘了老师们教书育人、辛勤耕耘的场景,展现了老师们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抒发了对老师深深的感激和崇敬之情。

1630903198(1)_副本.jpg

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朝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勉励大家: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希望老师们要再接再厉,恪守职业道德,不断学习,提高课堂效益,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最后,少先队员代表闫资诺发表了活动倡议,倡导同学们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如给老师说说心里话,通过绘制一幅画、跳上一段舞、送上一张贺卡等,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尊敬。

庆祝教师节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教师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奉献中感悟教师职业的幸福。同时也增强了全校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激发了学生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使师生关系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主题词:感谢师恩 启帆远航--唐河县第一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6125020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6 12:50: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一小学开展线上心理健康知识教育讲座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统计局: 开展“学条例 促文明”网络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