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 第十四届“牧原聚爱助学·金秋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成功

唐河县大河屯镇: 第十四届“牧原聚爱助学·金秋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03 10:54:17 来源:

93日午,第十四届“牧原聚爱助学·金秋计划”大河屯镇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大河屯党委委员、副镇长罗参致辞,唐河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及受奖励大学生和学生家长参加发放仪式。

罗镇长讲话.jpg

罗参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对牧原公司表示感谢。牧原集团在稳步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与担当,力所能及的为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着力量,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牧原集团情系教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牧原集团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乡村教育事业,带动更多企业、社会组织和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捐资助学活动中来,用爱心点燃寒门学子的成才希望,用行动撑起贫困学生的一片蓝天。

罗参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不仅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也是实现大河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根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倾听群众呼声、顺应群众期盼,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教育振兴三年攻坚”行动,下大决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放奖金.jpg

罗参向以优异成绩考入大学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广大优秀学子不仅是家庭明天的新希望,也是唐河未来发展的顶梁柱,更是祖国伟大复兴的主力军。要倍加珍惜机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磨练意志品格、勤奋刻苦学习,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身处何处、从事何种职业,都能够饮水思源,心系家乡,牢记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把感恩之情化作巨大的精神力量,立志成才,报效桑梓,做爱心的传递者,以才智振兴民族,以爱心回报社会,为建设家乡贡献智慧与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合影留念.jpg

据了解,牧原公司本次奖学金发放活动共发放助学金7.8万元,资助大学生29名。

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和社会的关爱之情,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 第十四届“牧原聚爱助学·金秋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成功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3105417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3 10:54: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王沪宁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