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03 09:34:31 来源: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更好地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27日下午,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8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机关全体职工参加。


图片1.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玉以嘉兴湖上“红船”为切入,带大家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回顾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历史性飞跃的伟大征程,启迪大家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更加坚定新时代推进伟大事业的必胜信心,激发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案例丰富、深入浅出、引人入胜。


DSC_1698.JPG


通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单位党员干部对百年党史等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了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落实在行动中,以昂扬斗志积极投身退役军人工作中。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3093431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3 09:34: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王沪宁出席
下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 第十四届“牧原聚爱助学·金秋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