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视开学第一课,抓学生养成教育——桐寨铺镇中心小学《开学第一课》教育

重视开学第一课,抓学生养成教育——桐寨铺镇中心小学《开学第一课》教育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02 18:03:44 来源:

桐寨铺镇中心小学按上级安排,要求每位班主任及科任教师9月1日线上成功召开了《开学第一课》。

1630576203_副本.jpg

各班从学生礼仪、良好习惯养成、安全教育、开学后心态教育等方面做了很好的讲解,特别是高年级各班主任在线上与家长互动,回答了家长所提出的关于孩子成长方面的问题,受到了每位家长的赞许。此次《开学第一课》,该校教师与各位家长进行了心灵的交流,也为下一步学生返校做了很好地铺垫。

 

1630576194(1)_副本.jpg

同时,该校要求每位家长陪同学生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的《开学第一课》,各位家长及学生认真观看了《开学第一课》,全体学生及家长反响良好,许多家长在班级群回复希望教师多关注孩子的良好习惯养成教育,培养孩子从小树立信心、责任担当、远大的理想。该校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各位家长的期望,恪守职责,为每位孩子的健康发展尽其所能!(通讯员鲁选会)

 

主题词:重视开学第一课,抓学生养成教育——桐寨铺镇中心小学《开学第一课》教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2180344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2 18:03: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毕店镇中心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篇: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