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毕店镇中心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毕店镇中心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02 17:59:39 来源: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1日下午,毕店镇中心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校校长张宽领主持召开,全镇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王国豹主任传达了9月1日上午教体局会议精神,结合毕店镇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近期学校食堂管理、道路交通暨校车管理、消防知识培训安排,并对防溺水工作再次部暑,对开学前安全工作总体部暑。

张宽领校长强调,各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环境卫生等工作,确保顺利开学。各校要制定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工作实施方案,建立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各学校要有针对性的立即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线上教学要多采用复习巩固的形式,为学生返校学习新知识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思路与具体职责,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张学国)

主题词:毕店镇中心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2175939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2 17:59: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下一篇:重视开学第一课,抓学生养成教育——桐寨铺镇中心小学《开学第一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