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二初中九年级师生走进“开学第一课”

黑龙镇二初中九年级师生走进“开学第一课”

作者:程远山 郑岩 编审: 时间:2021-09-01 17:26:31 来源:

  时光不问赶路人,9月1日,黑龙镇第二初级中学切实上好九年级的“开学第一课”,把“开学第一课”上成“疫情防控科普课,学习成长励志课,立德树人思政课”,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理性看待、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引导学生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开学准备。

eabb9bf785e989b043ed5da60704fdf_副本.jpg

  期待已久的2021年秋期开学如期而至,九年级师生精神饱满走进环境优美的校园,走进课堂。“开学第一课”期间,各班班主任讲解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佩戴口罩,测体温,养成良好生活、行为习惯,以及学校的工作安排,学生在校上课时间、就餐住宿、纪律要求、心理疏导等。班主任、科任老师精心安排,倾情关注学生的生活、学习,使学生享受如家情,校温暖。

7b0abd9a5c2a317fbc3cab5a514c6be_副本.jpg

  黑龙镇二初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努力提高师生学习的积极性,强化管理,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与发展。(黑龙镇中心学校 程远山 郑岩)

 

主题词:黑龙镇二初中九年级师生走进“开学第一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1172631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1 17:26: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 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篇: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