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奋进新时代,不负少年时——唐河县第六小学线上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奋进新时代,不负少年时——唐河县第六小学线上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作者:潘睿 编审: 时间:2021-09-01 12:22:38 来源:

  山河远阔,向阳而生,新学期悄然而至,9月1日上午,唐河县第六小学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今朝扬帆起航,未来梦想可期”新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以“键对键”代替“面对面”,迎接新学期。


0c6b15b62254afa2371415cb670f4c8_副本.jpg

  唐河县第六小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各级部门决策部署,从早、从严、从紧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足、做实、做细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各项准备。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新学期的第一天,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们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向往集聚在屏幕前,举行别开生面的线上开学典礼,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篇章。升国旗,唱国歌,敬队礼后,师生们观看了庆祝建党百年超燃一百秒视频, 张爽校长给予了全体师生殷切的希望,教导主任常丽雅向师生提出了关于线上教学的各项要求,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潘睿老师讲授了《防疫居家安全知识》。

1630469604_副本.jpg

  防疫不放松,学习不止步。疫情让我们虽不能如约走进学校,走进教室,走近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但是却阻挡不了我们共同学习进步的脚步。为此,唐河六小积极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与同学们一起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主题词:奋进新时代,不负少年时——唐河县第六小学线上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1122238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1 12:22: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
下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