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筑牢健康防线

唐河县大河屯镇: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筑牢健康防线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31 15:08:53 来源:

加速推进全民接种,尽快构筑免疫屏障,连日来,唐河县大河屯镇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工作措施,把疫苗接种当做“学党史、办实事”的练兵场,组织全镇上下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大河屯镇疫苗接种汇报会.jpg

拧紧责任链条。大河屯镇进一步落实班子成员包管理区、机关干部包村工作责任制,各班子成员分别下沉到管理区和村,组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进一步细化网格化管理制度,明确各网格数据对比、宣传发动、接种服务等工作职责,使每一名干部肩上有责任、行动见实效。

大河屯镇肖庄村干部正在核对人员信息.jpg

摸清人员底子。在当前阶段,精准掌握未接种人员信息是提高疫苗接种率的关键。为确保人员台账精准化,大河屯镇将接种平台导出的信息和户籍人员信息进行认真比对,精准筛选出未接种人员信息,建立人员台账,并及时下发至各村,由包村干部督促两委对照台账,逐一摸清未接种人员具体情况,督促群众进行接种。疫苗接种工作专班盯靠在工作一线,随时调度掌握接种人员数据,每天准时更新接种人员底册,确保接种服务精准化,不断提升接种率。

强化宣传发动全体包村干部进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向群众讲解疫苗接种的重大意义;录制疫苗接种标准音频发放到各村,通过村广播定时循环播放,在全镇营造出“疫苗接种、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严格督导考核 强有力的督导是工作落实的有效保障大河屯镇疫苗接种工作专班实行早会商、晚调度,对各村每日接种情况进行通报,各村负责人核对当日疫苗接种名单,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消除不利因素。对连续多次工作不力的村,由镇纪委及时介入,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筑牢健康防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31150853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31 15:08: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强调 加强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力度 完善物资储备体制机制 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克强王沪宁韩正出席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