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统计局: 收看市局工业和投资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唐河县统计局: 收看市局工业和投资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王文勇 郭双琴 编审: 时间:2021-08-31 09:54:02 来源:唐河县统计局

2021830日,唐河县统计局组织工业和投资科室人员,收看市局工业和投资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业和投资统计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统计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统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快统计制度方法改革,加大现代信息技术运用,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把情况摸清,把数据搞准,使监督结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要推动统计监督结果运用,提升监督效能。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研判了当前发展环境面临的新变化新挑战,明确提出了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大要求,为我们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扎实做好经济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心、强化举措、真抓实干,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统计工作人员要善于从长期大势中认识当前形势,从经济走势中判断未来趋势,从复杂局面中寻找发展机遇,坚持稳字当头,强化预期管理,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做好统计工作,杜绝瞒报、漏报、虚报,确保统计数据质量,统筹做好今明两年政策衔接,精准支持实体经济,进一步巩固经济基本盘。深入开展“三个一批”项目活动,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市局工业、投资、房地产、建筑等科室领导在会议上做了工作要求和业务培训。

县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唐河县统计局:王文勇 郭双琴

主题词:唐河县统计局: 收看市局工业和投资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31095402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31 09:54: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