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 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大讲堂活动

唐河县水利局 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大讲堂活动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8-30 16:32:3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8月30日,唐河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了形势政策教育大讲堂活动,由水利局党组书记王雷专题宣讲,水利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经过百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我们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jpg

活动强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水利目标任务、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从学党史学习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进一步强化水旱灾害防治,优化水资源配置,改善水生态环境、推进水治理体系建设,为服务大美唐河建设提供更加坚实、更高质量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微信图片_.jpg

活动要求,要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学习好党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以实际行动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 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大讲堂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30163238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30 16:32: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1年8月份农村低保公示名单
下一篇:唐河县自来水公司:“获得用水”服务质量再提升,企业用水接入“零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