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河司法所|躬体力行、共克时艰

桐河司法所|躬体力行、共克时艰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30 11:08:09 来源: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尤其是近段时间汹涌的“德尔塔”病毒,时刻在考验着广大党员群众共克时疫的决心和定力。

2021年8月13日,桐河司法所接到驻马店市属监狱的通知,辖区内居民郭某栓8月16日即将刑满释放,由于该人员有诈骗的前科,造成其家属对其失去信任无人愿意对接,无法取得联系,尤其疫情当下,确保人员顺利衔接尤为重要,桐河司法所接到通知以后,迅速与该居民所在地村委会取得联系,详细沟通、反复劝解后做通郭某栓近亲属工作,同意对接,取得初步进展。

微信图片_.jpg


时间来到8月16日上午,紧张忙碌的工作伴随着窗外的瓢泼大雨,突然接到驻马店市属监狱干警的电话,电话那头一阵焦急,根据本地疫情防控需要,监狱干警只能将刑释人员郭某栓送至唐河县桐寨铺高速路口,无法实地衔接,桐河司法所接到电话后,立即将这一信息上报至唐河县司法局及所在地桐河乡党委政府,并根据领导指示迅速协调该人员所在村委会及其家属,主动冒雨前往桐寨铺高速口进行衔接并建立安置帮教档案,衔接完成后嘱托村委会人员及郭某栓亲属将郭某栓送至现居住地,并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居家隔离,特别嘱托郭某栓积极遵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要求,后续的手续等待隔离期满第一时间给予办理,期间存在任何问题均可与桐河司法所联系,在能力范围内一定妥善解决。桐河司法所克服装备、经费困难,始终把为民服务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大局意识,强化服务观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在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当中,将党史学习成果折射在基层工作的方方面面。




主题词:桐河司法所|躬体力行、共克时艰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30110809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30 11:08: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管:下沉一线,精准排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 “万人助万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