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爱心志愿者慰问新冠疫苗接种医务人员

唐河县源潭镇:爱心志愿者慰问新冠疫苗接种医务人员

作者: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1-08-27 10:25:47 来源:源潭镇

8月24日,唐河县源潭镇爱心志愿者来到镇卫生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负责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医务人员送来矿泉水、饮料等50余件爱心物资,感谢白衣天使们不畏酷暑为疫情防控守好第一道关卡。

DSC_7020.JPG 

爱心志愿者表示,医护人员非常辛苦,为源潭镇的疫情防控作出了很大贡献,我们送上慰问品借此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深表敬意。在场的医务人员表示,非常感谢爱心志愿者的热情助力,这是对医护人员的鼓舞和激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据悉,在新冠疫苗开始接种以来,源潭镇卫生院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科学制定了接种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对全院医务人员进行分组排班,明确目标任务、工作要求、人员组织和相关流程,期间加班加点,确保了全镇接种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近期又组织医护人员进村入户,为行动不便人员提供上门服务,确保应接尽接,为源潭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爱心志愿者慰问新冠疫苗接种医务人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7102547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7 10:25: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教体局安全工作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组织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