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教体局安全工作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唐河县教体局安全工作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张长根 曲子坦 编审: 时间:2021-08-27 08:57:41 来源: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8月23日上午,唐河县教体局安全工作委员会举行了揭牌成立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局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安全专干,城区中小学校校长等,仪式由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王金剑主持。

IMG_5396_副本.jpg

安全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樊雪亮宣读了唐河县教育体育局安全工作委员会成立的决定和有关人员任职的决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景民发表了贺词,表达了对安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安全委员会主任李向军作了表态性发言,牢记服务宗旨,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意识,落实服务行动,深入学校开展工作,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真正做到安全工作为学生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为教育发展保驾护航。

    

    安委会全体同志表示,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履职尽责,抗稳安全责任,不负领导重托,把承担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干出成效,干出业绩,齐心协力,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安全稳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教体局安全工作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7085741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7 08:57: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发力 十条“硬核”措施助企发展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爱心志愿者慰问新冠疫苗接种医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