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自来水公司:加强作风纪律整顿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唐河县自来水公司:加强作风纪律整顿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郭秋鹏 编审:乔俊鹏 张风伟 时间:2021-08-25 19:58:42 来源:唐河县自来水公司

 


“拉高标杆争一流,逢旗必扛、逢一必争、逢冠必夺”既是《南阳市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22条措施》的要求,更是唐河县自来水公司对工作作风纪律进行教育整顿的要求。

优化营商环境,转变作风是关键。唐河县自来水公司自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内部各部门都能按照各自的岗位职责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政策,逐步改变工作作风,供水服务质量得到稳步提升,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从群众反映问题的情况来看,服务窗口及其他部门还存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力度欠缺、作风转变不彻底的现象。对此,唐河县自来水公司集中对服务窗口及内部各部门工作作风纪律进行教育整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要求营业所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思想觉悟,严格按照目标责任书的内容开展工作,禁止出现估表、违规换表等现象。认真学习《城镇供水服务》内容,限时处理用户反映的问题,做到耐心、细致、周到,按照标准要求为用水户提供满意的用水服务。

二是要求收费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加强综合业务知识学习,始终坚持“供水服务从点滴做起”,一切以用户的利益为出发点,做到对待用户服务态度和蔼可亲、言语得体大方,耐心、细致地解答用户的问题,引导用户到相关部门解决提出的问题,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周到服务,展示供水员工的良好风貌。

三是要求客服中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强化提前介入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将“二次回访”制度落到实处,切实让用户真正体验到“用心、贴心、真心、暖心”的用水服务。推行“一站式”服务和“首问负责制”,办理新户报装实行“一次性告知”办事流程,确保用户“只跑一次腿”;保证热线畅通,及时处理用户反映的问题,及时报修用水故障,确保件件落实反馈。

四是要求安装队在供水安装和维修施工中严格按照《给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68-2008)施工,确保施工质量。要与客服中心做好衔接工作,在施工中要打破常规,改变“坐等市场”思维,主动掌握负责区域内管网、供水设施完好情况,及时上报并提出初步改造意见和方案,提前做好外线施工手续办理,为施工做足准备;维修工作要行动迅速,维修施工安全防护、围挡规范,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维修结束后及时反馈情况。

唐河县自来水公司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服务意识,推动作风转变,进一步创优公司“获得用水”营商环境,争做“金牌店小二”。

 

image002.jpg

图为大厅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服务


主题词:唐河县自来水公司:加强作风纪律整顿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5195842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5 19:58: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再接再励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篇:唐河昝岗乡积极开展民兵应急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