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县领导一线调研督导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唐河县文峰街道:县领导一线调研督导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王静 曹兴建 编审: 时间:2021-08-25 17:07:44 来源:

  为保障汛期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8月24日,唐河县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瑞良深入文峰街道一线调研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文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钦陪同。 

 张瑞良先后深入郭庄社区、焦庄社区和四里桥社区,对汛期安全隐患路段进行实地查看,并现场召集街道驻社区干部、社区两委干部召开紧急会议,对当前汛期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他强调,目前是防汛关键期,各级干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强化群众汛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务必狠抓安全措施落实,全力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针对目前的防汛现状,张瑞良提出要做到三个“加强”:加强宣传教育、加强隐患排查和加强管控力度。将宣传工作作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提升宣传效果,引导广大群众把道路交通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开展汛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路段,及时报相关部门进行整治;对近期无法整治到位的路段,要立即采取临时性措施,增设警示标志标线,从源头上做好事故预防工作。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加大对道路上超速行驶、超员行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震慑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消除事故隐患。
        李钦表示,眼下正值暑期、假期、汛期“三期”叠加,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严峻挑战。下一步,文峰街道要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责任清单,切实提高职能部门的责任意识和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对道路交通管理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全力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事故预防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底线,努力实现“两个下降、一个零发生”的目标。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县领导一线调研督导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5170744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5 17:07: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承德市考察调研
下一篇:习近平在塞罕坝机械林场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