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塞罕坝机械林场考察调研
习近平在塞罕坝机械林场考察调研
2021-08-24 08:31:17 来源: 新华社微博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月亮山,察看林场自然风貌,听取河北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和林场管护情况介绍,看望护林员。随后,习近平来到尚海纪念林,实地察看林木长势,了解林场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情况。(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 摄影记者:李学仁、谢环驰、申宏)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链接
  • 镜观·领航丨习近平牵挂的那片林
    草木植成,国之富也。在习近平总书记心中,植树造林、国土绿化有着十分重要的分量。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连续九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亲手种下绿色希望。
    2021-08-24
  • 第1视点丨塞罕坝,书写新时代绿色传奇
    从“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茫茫荒原到百万亩人工林海,几代塞罕坝人用半个多世纪的接力传承,以青春、汗水甚至血肉之躯,筑起为京津阻沙涵水的“绿色长城”。
    2021-08-24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7788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