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政协副主席贾成俊 深入大河屯镇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唐河县政协副主席贾成俊 深入大河屯镇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23 16:53:23 来源:

8月22日唐河县东部乡镇普降暴雨,3个小时降雨量达100毫米,境内泌阳河水位快速上涨,地处泌阳河上游的大河屯镇多处桥梁、道路被冲毁,秋季农作物被淹,受灾比较严重。823上午,县政协副主席贾成俊大河屯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要求时刻紧绷防汛安全这根弦,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密切配合,确保安全度汛。

微信图片_.jpg

贾成俊首先来到牛沟灌渠渠首,实地查看牛沟灌渠坝体情况,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储备和管理所人员值守等方面工作,并听取大河屯镇防汛工作及应急预案介绍仔细询问河长制落实情况。贾成俊强调,要全面掌握全镇受灾情况,在快速开展生产自救的同时,对受灾情况进行统计、上报,把受灾损失降到最低;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感和责任心,密切关注天气降水变化,保持通讯畅通,有针对性做好防汛抗灾、群众转移安置及生活保障等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各类防洪应急预案,加强防汛队伍建设,做好抢险救援工作,切实做到科学防范、科学调度,确保安全度汛。

微信图片_.jpg

来到位于大河屯镇集镇的泌阳河大桥,贾成俊看到上游冲下达水草、杂物在桥墩处聚集,叮嘱大河屯镇要密切关注水势,必要时采取得力措施,第一时间清除障碍物,确保行洪顺利。

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唐河县政协副主席贾成俊 深入大河屯镇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3165323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3 16:53: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在河南考察并主持召开灾后恢复重建专题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发改委“四送一助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