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疫”线奋战 后方支援 “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走进试采社区

唐河县文峰街道:“疫”线奋战 后方支援 “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走进试采社区

作者:王静 编审: 时间:2021-08-23 15:43:50 来源:

连日来,为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唐河县文峰街道各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一律下沉至社区卡点,5+2,白+黑,战酷暑、抗疫情,默默无闻地为广大群众守护着每一道安全防线。


8月19日上午,唐河县委党校副校长涂冰燕一行6人顶着酷暑到文峰街道试采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爱心物品,助力疫情防控,对辛勤值守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你们在一线奋战,我们要做好后方支援,有啥需要尽管说……”在试采社区防疫值班卡点,涂冰燕详细询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值班情况和防疫措施实行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尽心尽力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涂冰燕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社区一定要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做好各项管控措施,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体温、登记”,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据悉,连日来,县委党校将疫情防控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和党员“双报到”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清单,为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人力和物力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疫”线奋战 后方支援 “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走进试采社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3154350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3 15:43: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开创中阿合作新境界
下一篇:唐河县政协副主席贾成俊 深入大河屯镇指导防汛救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