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20 17:15:44 来源:

根据县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8月20日下午,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取单位各党支部独立开展的方式进行,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并按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会上,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唐河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唐组电〔2021〕42号)。并将支援郑州防汛救灾党员捐款收据发放至党员手中。

党组书记、局长张帅东结合近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二级单位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唐河革命纪念馆、唐河县离退休干部休养所要落实防控责任,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完善相关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处置人员、物资准备等规范管理;二是要认真发挥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抓好自身防控同时,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县委组织部开展的“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主动融入到街道中心任务和党建工作中,与社区协同完成各项重点任务,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最响亮的口号。

近期以来,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下沉分包社区一线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工作做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街道社区当前正在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行“红色物业”创建等重点工作,通过认领党员先锋岗、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0171544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0 17:15: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奉献爱心 助力防疫—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下一篇:南阳市人社局县以下事业单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唐河)座谈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