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奉献爱心 助力防疫—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奉献爱心 助力防疫—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20 08:02:22 来源:

为更好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服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817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园长张静带领班子成员来到新民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WechatIMG2_副本.jpg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切断传染源、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任务十分繁重,他们不辞辛苦,夜以继日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幼儿园给他们带来了牛奶、矿泉水饮品、方便面、口罩等物,让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张园长询问社区当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将尽力解决疫情防控的后顾之忧,并嘱咐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感谢你们送来这些物资,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社区工作人员敢动地说。

主题词:奉献爱心 助力防疫—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0080222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0 08:02: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