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泗洲街道办事处:基层党建大比武 比学赶超竞风采

泗洲街道办事处:基层党建大比武 比学赶超竞风采

作者:王玉巧 编审: 时间:2021-08-17 17:23:12 来源: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各社区创新创业创富的工作活力,7月31日,唐河县泗洲街道举行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观摩暨社区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和站办所负责人“大比武”竞赛活动。

DSCN3571.JPG20.jpg


  此次“大比武”活动以“抓发展、提形象、强党建、促和谐”为主题,紧扣党的建设、征地拆迁、疫情防控、“五城联创”、社会稳定等工作重点,采取现场观摩、擂台演讲、综合评分的方式开展“比排亮兑”。 通过“大比武”,找出支部之间发展不平衡原因,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和政策水平,在全街道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21.jpg1.jpg17.jpgDSCN3424.JPGDSCN3454.jpg


   擂台比武中,各社区支部书记和直属单位、站办所负责人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特色工作、民生改善等逐点逐项简短汇报,展实绩、求创新、谋规划,比成绩、谈变化、晒亮点,结合工作实际侃侃而谈,尽其所能展示自我。有的脱稿演讲,有感而发,有的条理清楚、思路明晰,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真正比出了标杆,比出了干劲,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方向。最后通过综合评分的方式评出优胜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和站办所负责人,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过此次擂台比武活动,各社区、单位工作成绩得到了彰显,工作标准得到了提升。

 DSCN3558.JPGDSCN3561.JPGdb89e82b45598abc4c0d1a5d8fab033.jpg


   擂台比武结束后,党工委书记刘民杰对观摩活动和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民杰表示通过开展大比武活动,一是要激活一池春水,真正建立起一支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党支部书记队伍,树立“不比条件比干劲、不比基础比发展”的工作导向,形成“群雁高飞头雁领”的党建新气象,推动办事处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受表彰的上半年大比武社区,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站办所负责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三是当前正值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启下半年工作的关键时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征地拆迁、疫情防控、五城联创、信访及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任务繁重,各社区、直属单位、以及机关全体同志要以这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对标先进,拉高标杆,强力推进工作落实;对照年度目标,对照绩效评价,全面回顾总结,认真查找不足,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上下同心,务实重干,确保实现年度既定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泗洲街道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题词:泗洲街道办事处:基层党建大比武 比学赶超竞风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17172312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7 17:23: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 环境服务企业座谈会
下一篇:习近平同志《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