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张店镇: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唐河县张店镇: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02 17:33:00 来源:

7月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军年深入张店镇部分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困扰发展的实际问题。

图片1.png 

沈部长一行人先后来到唐河县银众纺织有限公司、南阳市瑞鑫水泥制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形式,了解企业在当前发展中遇到的融资困难、人才不足等问题,并就下步产业发展计划等情况给出解决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当场解决问题2件,列入问题清单7件。

图片2.png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分包领导沈部长与张店镇镇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实地走访镇内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目前共发现问题35件,现场解决13件,对无法短时间解决的22件问题,全部列入问题整改清单,及时将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解决处理,做到企业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图片3.png 

下一步,张店镇将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立足职责职能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切实为我镇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全县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推企业更好很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镇: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2173300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2 17:3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深入源潭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源潭镇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