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唐豪 赵栋 编审: 时间:2021-08-13 10:44:08 来源:

         当前,新冠疫情形势愈发严峻,在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后,我局高度重视,做到“把死单位门口、守牢服务大厅”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982b96b6210d6f0295ad99f3ca4d82.jpg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局把单位大门作为第一道防线,通过查看行程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措施,严格筛查进出我单位人员。把服务大厅作为第二道防线,要求所有人员佩戴口罩,排队保持距离,简化办事流程避免人员拥挤,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9617f3c7b220b6c2a188037c009b2ba.jpg


当前,确诊病历不断增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风险意识,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科学防护意识,密切关注干部职工及家人健康,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13104408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3 10:44: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
下一篇:唐河县自来水公司:沉着应对、果断处置突发事件,保障城区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