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工程防疫两相宜,民生建设志不移

唐河县住建局:工程防疫两相宜,民生建设志不移

作者:张风伟 编审:乔俊鹏 时间:2021-08-12 23:03:25 来源:唐河县住建局

刚立秋的8月,余热未消。在唐河县秦晋花园B区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塔吊如林,机器轰鸣,外架搭设、焊接、浇筑……一道道工序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工人师傅们在争先恐后抢时间、赶进度、保工期,以五天一层的速度快速推进至主体七层。

image002.jpg

图为唐河县秦晋花园B区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

image004.jpg

图为查看唐河县秦晋花园B区安置房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在抓民生工程的同时,参建各方不忘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特别是在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之时,做到了民生工程推进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就在8月12日,唐河县住建局局长郭立林来到了秦晋花园B区安置房项目施工工地,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该工地设置了实名制员工闸机通道,扫行程码、人脸识别、测温等程序和装置一样都不少,从“人防”“物防”“技防”上把疫情拒之门外。

郭立林指出,秦晋花园B区安置房项目是唐河重点民生工程,关系到被拆迁户能否顺利回迁和社会稳定大局。要干字当头,实干为先,重质量保安全,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还房于民”。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规范操作,开展工地卫生清洁、消杀通风工作,确保疫情不进来,员工健康不落下。此前,住建局还下发了《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建设工程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png

图为北辰公园项目工地

随后,郭立林查看了北辰公园、新春路升级改造等重点民生工程,仔细了解项目进展。郭立林指出,北辰公园是百城提质工程重大项目,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量,打造精品工程;要赶进度、抓节点、保工期,展现攻坚克难精神;要做好、做足现场调查和各种预想预判,上足人马,抓晴天,抢阴天,战雨天,再次掀起了大干快干施工热潮,近期初具规模出形象。在施工现场,郭立林还就因疫情导致物料购进困难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微信图片_.jpg图为新春路施工现场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工程防疫两相宜,民生建设志不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12230325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2 23:03: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优化营商环境“先手棋”: 唐河县住建局主动上门讲政策,精准服务解难题
下一篇: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