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城管: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两不误”

唐河城管: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两不误”

作者:周青松 编审:吴斌 时间:2021-08-10 09:52:01 来源:唐河县城管局

近日,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以开展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管理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一手抓取缔露天烧烤摊点,一手抓疫情防控宣传。集中执法力量针对县城区重点路段和重点区域,开展夏季夜间露天烧烤摊点集中整治行动。image009.jpg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夜市摊点、店外经营、未规范使用油烟净化装置等行为开展执法工作。取缔露天烧烤、油炸食品流动摊点。发现一起,清理一起;对不听劝导的,依法强制取缔。

在集中整治过程中,利用执法车辆车载喇叭,宣传疫情防控通告,对公园、游园等公共场所的聚集场所人员进行劝离。对江山汇售楼部门前广场进行电影促销活动的行为进行了查处,要求该售楼部在疫情期间禁止各类促销活动。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执法车辆30台。取缔露天烧烤摊点12处,暂扣经营物品15件。劝离公共场所聚集人员500人次,管控广场商演促销活动1处。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夜间市容环境。

疫情期间,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将执法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在开展执法巡查的同时,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做到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主题词:唐河城管: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两不误”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10095201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0 09:52: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靠前监督 抓实抓牢疫情防控
下一篇:中共中央 国务院致第32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