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人社局帮助企业解难题 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唐河县人社局帮助企业解难题 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06 17:23:5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唐河县人社局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以全力当好“金牌店小二”决心,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查,一对一摸底,深度对接企业需求,改善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现状,帮助实现“稳就业,促发展”,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1.jpg

7月26日,县人社局副局长带队,组织相关股室同志前往河南省彩锦纺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围绕企业发展规划、近期需求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纾困解难。

2.jpg

根据对河南省彩锦纺织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查情况,现场梳理企业难点问题3条,结合企业反映的困难,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针对性的为该企业讲解助企政策5条。一是在我局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大厅职业介绍服务台为该企业开设招聘专栏,为该企业进行招工宣传。二是把该企业招聘信息发送到我局下属各乡镇(街道)人社所,对企业招聘信息进行县、乡、村委三级网格化宣传。三是在企业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和我局技工学校结合,免费为该企业开展员工培训,提升企业员工责任感。四是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有相关惠企政策第一时间告知企业。五是向企业讲解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为企业资金紧张问题提供缓解之路。

3.jp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县人社局立足当下,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推手,结合自身职能,努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助推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人社局帮助企业解难题 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6172357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6 17:23: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党员群众齐动员 踊跃捐款献爱心
下一篇:习近平向新冠疫苗合作国际论坛首次会议发表书面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