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党员群众齐动员 踊跃捐款献爱心

唐河县昝岗乡:党员群众齐动员 踊跃捐款献爱心

作者:高丽丽 编审:曹家路 时间:2021-08-06 17:14:40 来源:昝岗乡


  风雨同舟,携手同行。河南郑州因暴雨天气出现严重汛情后,灾后重建工作是一项巨大的工程。唐河县昝岗乡党委积极组织,鼓励发动党员干部为郑州重建工作捐款献爱心。


  捐献过程中,昝岗乡领导同志们在机关党支部带头捐款。随后,乡直单位和各村党支部也迅速掀起了捐款的热潮。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这刚开始在党员群里宣传了下。党员们就纷纷捐款,在外务工的同志也要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转账。后来,听说要为郑州灾情捐款,可多村民都要捐,还说别嫌少,再少也是一份心意呀!”大方庄专干说。


  涓涓爱心汇聚成流,点点善举集成大爱。截止到8月5日下午,昝岗乡972名党员、群众累计爱心捐款127810元。一份份捐款不仅表达了大家守望相助的爱心,更是彰显了昝岗乡党史学习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讯员:高丽丽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党员群众齐动员 踊跃捐款献爱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6171440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6 17:14: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8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新冠疫苗合作国际论坛首次会议发表书面致辞
下一篇:唐河县人社局帮助企业解难题 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