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河乡:纪委畅通信访渠道 坚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唐河县桐河乡:纪委畅通信访渠道 坚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吴玉显 编审: 时间:2021-07-30 11:23:51 来源:

  唐河县桐河乡纪委为充分发挥信访举报资源在案件查办中的重要作用,多举措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收集信访信息,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健全工作机制。建立乡纪委书记负总责、具体抓的信访工作机制,纪委定期的向乡党委、政府提交案件信息,会同组织、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共同研究,排查分析重要信访信息,形成领导牵头负责、多部门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

  延伸工作触角。乡纪委把受理的群众来信来访、上级部门转办、交办的信访件、上级通报的反面典型作为信访信息搜集主渠道,在乡政府门口、综合服务大厅、乡直各单位门口及各村委设置举报箱,严格落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信访接待制度,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便捷渠道,确保来信、来访、来电等举报渠道全天候畅通。

  科学分析研判。乡纪委有专人负责对各类信访举报信息进行登记,建立台账,乡党委、政府、纪委定期集中研判分析举报信息。对情况特殊的、影响较大的、群众关注的信访信即时分析研判并进行动态管理,以尽快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涉农惠农资金、村级账务和乡、村党员干部存在违纪违法问题。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纪委畅通信访渠道 坚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30112351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30 11:23: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对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服务水平 更好促进就业扩大和优化人力资源配置 胡春华发表视频致辞
下一篇:李克强对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服务水平 更好促进就业扩大和优化人力资源配置 胡春华发表视频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