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管局拆墙透绿:围墙拆除了,离群众的心就更近了

唐河县城管局拆墙透绿:围墙拆除了,离群众的心就更近了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30 10:31:20 来源:

7月29日下午,唐河县城管局机关围墙拆除正在进行中,迈开了机关单位拆墙透绿、建设无围墙城市的第一步。

IMG_4197.JPG

“围墙拆除了,离群众的心就更近了。”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伟表示:“建设无围墙城市,不仅仅是把围墙拆掉,而是要融合周边区域建筑、景观,重新规划绿地、交通、广场以及活动区域。以城管局为例,整体改造景观与南侧晨光游园协调,增设公共停车位、充电桩,开放单位厕所、绿地及各类设施,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IMG_4183.JPG

唐河县城管局将全力推无围墙城市建设工作,将拆墙透绿工作结合老旧小区改造、缆线下地工程、违章建筑拆除、建筑物立面美化等同步实施,还绿于民。让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无围墙城市带来的便利,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题词:唐河县城管局拆墙透绿:围墙拆除了,离群众的心就更近了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30103120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30 10:31: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对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下一篇:李克强对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服务水平 更好促进就业扩大和优化人力资源配置 胡春华发表视频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