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荣获“南阳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大河屯镇荣获“南阳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作者:王鼎政 编审: 时间:2021-07-29 15:04:44 来源:

        近日,南阳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印发通知,公布第二批南阳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名单,激励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奋进新时代、助力新征程,全市共有52个党支部榜上有名,唐河县大河屯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名列其中。

8d0c277dea1e5daf89cd7239701e380.jpg

在实际工作中,大河屯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认真贯彻唐河县委和镇党委决策部署,立足服务管理,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发挥正能量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

大河屯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定期举行民主生活会,组织支部党员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他们的余热,为大河屯镇的发展建言献策。大河屯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不仅在政治上、生活上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干部党员,而且坚持尊重、关心、理解的原则,针对他们的特点,开展有益的活动,增进他们的身心健康。党支部不仅设立了阅览室,专门订购了《老干部之家》、《中国老年报》等读物,而且有专门的活动室,为支部党员们准备了休闲益智的棋类以及运动类器材,极大的丰富了支部党员的文化生活。

下一步,大河屯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好先进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党支部建设水平全面提升,为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题词:大河屯镇荣获“南阳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9150444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9 15:04: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进一步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 给予科研人员更大经费管理自主权 确定稳定生猪产能的措施 促进保供稳价增强猪肉安全供应保障能力
下一篇:李克强向尼泊尔新任总理德乌帕致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