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献绵薄之力,涌温暖之泉 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献绵薄之力,涌温暖之泉 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28 21:17:09 来源:

近期,受强降雨的影响,我省郑州、鹤壁、新乡等地各行各业损失严重,洪水内涝灾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洪水无情人有情,灾难面前显担当。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特组织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开始后,总经理刘延哲率先将包含对灾区人民群众关爱之情的钱款投入捐款箱内。接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依次进行爱心捐献,凝聚小爱成大爱,用每一份微薄之力,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image001.jpg

本次捐款活动,宛东公司捐献40000元,全体干部职工捐献38550元,共计78550元。活动筹得钱款将用于采购医用救援物资及防洪抗灾物资,并组织车辆送往受灾的新乡市

image002.jpg

爱心捐款温暖人心,众志成城共抗灾情。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正彰显了河南宛东人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及勇于奉献的精神。 

主题词:献绵薄之力,涌温暖之泉 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8211709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8 21:17: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下一篇:唐河县质监站: 闻令而动组建队伍 支援灾区随时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