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创建文明单位推进会

唐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创建文明单位推进会

作者:李文静 编审: 时间:2021-07-27 17:21:24 来源:

1.jpg

7月26日,唐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推进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杨继相就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第一年,也是开局之年。乡村振兴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县扶贫办正式完成了脱贫攻坚历史使命,县乡村振兴局接续谱写全面乡村振兴的新篇章。县乡村振兴局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是局机关内塑素质外塑形象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内在要求,对于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创造高效机关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有主人翁意识,以高昂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

会议要求,要把创建文明单位工作贯穿全年工作的始终,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科室分工负责相互配合,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形成上下齐心、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要围绕创建指标体系,开展各项工作,各科室要严格对标对表完成市级文明单位创建的所有指标任务。同时,要把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同推进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统一思想,落实行动,确保创建工作加快推进,取得实效。


主题词:唐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创建文明单位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7172124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7 17:21: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致电祝贺阮春福当选连任越南国家主席
下一篇:唐河县自来水公司 多措并举 确保汛期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