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河乡:学史力行全面推进“南阳政务”APP注册

桐河乡:学史力行全面推进“南阳政务”APP注册

作者:韩冬彦 编审: 时间:2021-07-27 15:19:18 来源:

连日来,桐河乡党委政府积极推进“南阳政务”APP注册,群众随时随地畅享“数字南阳”的便利。

三级联动让“南阳政务”APP宣传到户。 召开“南阳政务”APP注册工作宣传会、推进会机关同志乡直单位、各村支部书记村小组长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积极调动本单位干部职工及村干部宣传“南阳政务”APP及功能,提高注册使用率。乡、村、组三级联动,保证“南阳政务”APP宣传到户、人人皆知。群众下载注册后原来的“网上办”到现在“掌上办”千余事项更是实现“指尖可办”带给群众日常生活、办事、查询更多便捷。

便民服务大厅积极引导群众现场注册。以乡便民服务大厅为宣传中心,现场为办事群众演示如何注册使用“南阳政务”APP 结合前来办事群众的具体办理事项,进行“手把手”教学,教会群众使用步骤,让群众足部出户就可以查询了解交通出行、文化教育、便民服务、旅游观光、人事社保、医疗卫生等信息充分感觉到网上办事的方便快捷让人民群众在“放管服”改革中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题词:桐河乡:学史力行全面推进“南阳政务”APP注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7151918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7 15:19: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致电祝贺阮春福当选连任越南国家主席
下一篇:李克强在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主持召开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