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唐河县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26 15:42:40 来源:

7月22日下午,县信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f6aa31d7b8749c81e3832d4d43f6809.jpg

 

会前,信访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制定了《唐河县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开展了谈心谈话,每位党员干部均撰写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的发言提纲。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雄对党史学习进行了阶段总结,指出了问题,对下步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党支部书记郑蔚华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局党员干部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信访局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求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此次民主生活会圆满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主题词:唐河县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6154240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6 15:42: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不待扬鞭自奋蹄 奋斗实干开新局 苍台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成功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办实事 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