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大河屯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鼎政 编审: 时间:2021-07-23 15:07:07 来源:

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根据唐河县委关于召开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安排2021年7月20大河屯镇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支部为单位各自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自己进行认真剖析,查漏补缺。

大河屯镇党委书记韩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收获体会,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970f15b20cbeaeadbbabb2302b8bf10(1).jpg

在交流发言时,韩学军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与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镇政府机关作为大河屯镇的神经中枢,要勤奋学、认真悟、踏实做,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大河屯镇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幸福家园美丽家园而奋斗。”

 

主题词:大河屯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3150707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3 15:07: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管加强汛期督导,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八一”走访慰问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