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送服务上门 为企业办实事

唐河县住建局:送服务上门 为企业办实事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21 18:36:03 来源:


近日,唐河县住建局安监站工作人员认真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唐河县临港经济区(冯岗社区)安置房项目对企业办理建筑起重机械设备登记备案及设备安全管理进行指导。

image002.jpg

图为安监站工作人员检查起重设备安全情况

安监站工作人员对施工现场设备和企业情况进行了解,耐心地对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备案具体办理流程和各环节所需的资料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提供办理手续的材料清单目录,为企业办理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备案手续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安监站工作人员还对企业以后需要办理建筑起重机械设备的安拆告知、使用登记及检测、验收程序进行告知、讲解;对设备使用、维保中的常见问题进行提醒。

image004.jpg

图为安检站工作人员为企业讲解起重机械设备后续办理流程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送服务上门 为企业办实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1183603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1 18:36: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检查组到唐河县检查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篇:南阳市质监站到我县对商混企业 进行动态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