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乡村振兴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唐河县乡村振兴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文静 编审: 时间:2021-07-20 15:46:49 来源:

1.jpg

7月19日,唐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剖析检视,交流学习心得。

2.jpg

该局党支部负责人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并带头交流了学习体会、学习感悟及收获。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活泼、认真,达到了沟通思想、形成共识、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3.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重整行装再出发,勇担使命开新局,在乡村振兴中接续发力,在续写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辉煌篇章中砥砺初心使命,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主题词:唐河县乡村振兴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0154649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0 15:46: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中心学校:学党史 办实事 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
下一篇:《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