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中心学校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生活会

昝岗乡中心学校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生活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20 11:38:52 来源:

按照上级要求,昝岗乡中心学校党总支于7月13日上午在中心学校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昝岗乡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中心学校校长吴建伟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乡中心小学、岗柳小学、二中、三中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3.png

吴建伟同志带头从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和讨论:一是为什么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以史鉴今、以史资政;二是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强调一切为了人民,是一以贯之的立场和宗旨,是始终不渝的坚守和追求,是不懈奋斗的目标和动力;三是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他同时希望面向未来,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提升自我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会上,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建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建党10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在肯定各位党员的学习工作的同时,要求大家认真按照学习计划加强学习,进一步在学思践悟中成长,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学习材料、深入开展学习交流,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不忘红色精神,努力践行新时代精神,从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树立正确党史观等方面进一步认真学习党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王路晨


主题词:昝岗乡中心学校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生活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0113852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0 11:38: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同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就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互致贺电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中心学校:学党史 办实事 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