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现场办公答疑惑 企业减负显效率

唐河县住建局:现场办公答疑惑 企业减负显效率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16 21:22:51 来源:

“这下我们就清楚需要什么手续了,一次性准备齐,肯定不用两头跑。这真是为我们企业办了实事儿了。”南阳市中通防爆电机电气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近日,唐河县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股工作人员到位于工业区的南阳市中通防爆电机电气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对该企业办理工程发承包备案手续进行答疑解惑。建筑市场监管股工作人员本着为民办事、优化营商环境的态度,非常耐心地对具体办理流程和各环节所需的资料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为企业办理工程发承包备案手续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成本,因此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image002.jpg

图为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股工作人员向项目负责人答疑释惑

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唐河县住建局就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服务为落脚点,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在服务过程中尽全力做到让企业“最多跑一次”。住建局将一如既往地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积极为企业、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切实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现场办公答疑惑 企业减负显效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16212251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16 21:22: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切实为民办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