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县召开教育领域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会议

我县召开教育领域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会议

作者: 编审:县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7-15 17:36:58 来源:

7月15日下午,唐河县教育领域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会议在县教体局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局属各单位(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a94c967190a247b1b66dbbd8c3bbdfc_副本.jpg

会上,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柳长松宣读了《深入整治全县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实施方案》。

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指出,要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旗帜鲜明的姿态向“微腐败”和不正之风顽疾宣战,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清廉教育、优质教育的期盼。

罗景民强调,各单位(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认识上重新定位,在推进上敢于担当,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突出问题,加强宣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检查,全面抓好整改,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督促检查,强化责任追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


主题词:我县召开教育领域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15173658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15 17:36: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同巴巴多斯总理莫特利通电话(1)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强调宏观政策要把握好区间调控 坚持就业优先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促进经济长期向好 韩正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