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开展建筑工程综合监督检查

唐河县住建局开展建筑工程综合监督检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15 16:10:13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及市住建局关于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扬尘污染防治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有效防范和遏制建筑领域质量、生产安全事故和施工扬尘污染,唐河县住建局于7月12日—7月14日组织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股、建筑市场监管股、控尘办、质监站、安监站对在建项目质量、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市场行为进行综合监督检查。

image002.jpg

图为检查组在唐河县人民医院分院建设项目进行综合检查

此次检查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企业质量安全意识为核心,以提升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为目标,要求企业切实做好建设工程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求各施工、监理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对夏季高温、汛期、暴雨、大风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和工作责任制度,制定保证雨季和暑期施工安全生产的有效措施,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及时排查、消除施工现场各类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image004.jpg

图为检查组向建控·江山汇三期项目部反馈问题

本次检查组共检查施工项目28个,下发质量整改通知单18份、行为通知书10份、发现质量问题50余个;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26份,发现安全隐患问题120余个;扬尘整改通知单23份,发现扬尘问题70余个。要求各施工单位必须严肃对待检查出的问题,立整立改,整改后住建局将进行复查,跟踪问效。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开展建筑工程综合监督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15161013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15 16:10: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确定完善农村寄递物流体系的措施 更好满足农民生产生活需要
下一篇:习近平同巴巴多斯总理莫特利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