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扎实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唐河县住建局扎实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14 18:49:48 来源:

根据唐河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回头看”推进会安排部署,唐河县住建局组织两个检查组于7月8日—14日对全县涉农的22个乡镇、街道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制度及领导小组建立情况进行检查,对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开展情况进行抽查。每个乡镇、街道抽查2个村,对照抽查村庄的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基本情况,现场核实排查是否彻底,整治是否及时有效;每村抽查10座房屋,实地查看房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照农村房屋安全信息表核实是否与信息系统录入一致,安全隐患是否进行有效整治。

image002.jpg

图为检查组在大河屯镇检查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录入整治工作 

image004.jpg

图为检查组在苍台镇检查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录入整治工作

检查组强调,各乡镇、街道要以此次“回头看”为契机,向企事业单位、经营主体的法人或房屋产权人(使用人)宣讲安全生产的法定职责,督促其认真执行“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保障生产”的要求,全面压实法人(产权人、使用人)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农房安全知识宣传,增强房屋使用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安全防范,努力把风险控制在暴露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之前。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扎实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14184948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14 18:49: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亲切会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筹办工作各方面代表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强调 宏观政策要把握好区间调控 坚持就业优先 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促进经济长期向好 韩正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