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全县教育系统校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县教育系统校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7-12 19:07:24 来源:

f74e74fca27da5c0c56b5cda80ea743_副本.jpg

7月12日下午,唐河县教育系统校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推进学校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出席会议并做重要指示,会议由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主持。

会上,各学校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先后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

赵群梅要求,各施工企业单位要不讲条件、不惜代价,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紧盯项目进度和质量,确保项目按时交工;各项目学校要发挥主体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督促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县教体局要成立专班,组织人员分包到每一所学校,统筹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

赵群梅强调,各单位要强力抓进度,抓质量,抓细节。制定时间表,倒排工期,每周上报进度,注意施工安全,抢抓工期,攻坚克难,加快学校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将教学设施及时配备到位,提前安排好学生入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秋期学生如期入学。

罗景民表示,严格按照县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履职担当,全力推进各项工程进展。从即日起,确定副局长樊雪亮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入驻项目学校专班做好校建推进工作;按照倒排工期表,认真做好工程进度推进和教学设备配备工作。

县一高中、文峰高中、十九中、滨河小学、六小、十一小等学校校长、施工、监理方负责人及祁仪镇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主题词:全县教育系统校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12190724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12 19:07: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凤归中原”返乡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篇:桐寨铺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保障人民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