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 学史力行 大力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唐河县文峰街道: 学史力行 大力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作者:王静 编审: 时间:2021-07-09 17:44:23 来源: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唐河县文峰街道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万人助万企”受到了各大企业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6月份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积极组织协调辖区内各分包领导到企业召开现场调度会。市、县、街道各级领导分别深入到分包企业全面梳理应享有的各类政策,根据政策清单逐项对照,做到应享尽享,通过面对面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同时根据企业情况分类施策,确保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惠企利企政策环境。
立足发展实际,当好“服务员”

        为确保企业稳定快速发展,文峰街道从企业手续办理到开工建设,从试运营到快速发展,一直以“服务员”的角色为企业提供一条龙的保姆式服务,积极对接企业需求,针对企业融资、用地、用工等问题,积极协调处理,加强要素供给,确保企业稳定生产经营。截止目前,文峰街道积极协调各级领导共走访企业8家,召开座谈会10次,收集问题24条,现场解决10条,为海宏科技发放招聘宣传页1000余张,为企业发展扫清了障碍。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为保障企业生产安全,文峰街道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清单,积极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到企业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到问题一次性发现到位、整改一次性指导服务到位、违法行为一次性查处到位。目前已对海宏(唐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亿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三乐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进行了拉网式大排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26 处,当场整改20 起,限期整改6处 ,为企业安全生产筑牢了安全防护网。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 学史力行 大力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9174423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9 17:44: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向南南合作援助基金和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成立5周年致贺信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为民办实事 情暖老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