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 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河县大河屯镇: 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7-07 19:22:03 来源:

仲夏七月,一场暴雨过后,唐河县大河屯镇王老庄村茅台酒用有机小麦(高粱)基地的大田里,乐耕有限公司董鑫经理望着已经一尺多高、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的秋高粱,由衷的说:“多亏了镇村两级领导日夜做群众工作,帮助公司在麦收前流转土地近万亩,确保了基地建设顺利推进”

大河屯镇茅台酒用有机小麦(高粱)基地大田.jpg

今年以来,大河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 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提升政府行政能力和服务水平,奋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镇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

大河屯镇定期召开企业家参与的专班会,广泛收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各方面意见和问题,感受企业需求,优化服务流程,建立企业投诉和反映问题台帐。持续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等资源要素保障和供给,帮助企业解决难点痛点堵点。帮助鑫淼远大、雨霸防雨服饰和澳腾实业以最快的速度办理相关手续,帮助乐耕公司、牧原集团、黄志牧业等企业流转土地13000余亩。

领导到宏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营情况.jpg

坚定不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分析研究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和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通过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文明服务、依法行政意识,为企业提供周到服务。不断完善全镇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健全项目一线工作机制,实行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全程服务制度。  

    完善在医疗体系、教育保障、生态环境改善、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配套政策,帮助解决各类人才的安居乐业问题,完善配套设施,全面解决企业人才在就业、创业的后顾之忧。认真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责任追究和一次性告知等制度,镇纪委和镇党政办保持高压严打态势,通过设置举报电话、邮箱等方式畅通举报渠道,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下阶段,我们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小城镇的奋斗目标,以镇小型工业园区建设为抓手,严格考核监督,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考核成绩与干部选拔使用和绩效工资相关挂钩,致力推动优化发展环境常态化帮助企业更高、更好发展。大河屯镇党委书记韩学军介绍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 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7192203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7 19:22: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讲党课 办实事”县领导乔国涛深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习近平同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