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讲党课 办实事”县领导乔国涛深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讲党课 办实事”县领导乔国涛深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杨华轩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7-07 18:58:57 来源:

7月7日下午,唐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深入城郊乡一初中调研指导工作,城郊乡党委书记邢松、乡长韩顺,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王金剑陪同调研。

IMG_5175_副本.jpg

乔国涛听取了学校校长对学校近段工作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校园硬件设施,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教育教学和中招考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乔国涛对近年来城郊乡一初中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5209_副本.jpg

随后,乔国涛来到党员活动室,为学校党员教师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乔国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要求,贯穿始终,要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强大动力。

IMG_5220_副本.jpg

乔国涛要求,学校党组织要继续发挥好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方面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持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党员教师要在思想上和工作中争当先进、保持先进,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学生思想道德建设。

课后,学校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方向,为实现唐河教育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词:“讲党课 办实事”县领导乔国涛深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7185857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7 18:58: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全文)
下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 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