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教体局领导调研学校建设进展情况

县教体局领导调研学校建设进展情况

作者: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7-05 18:49:42 来源:

7月4日,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副局长樊雪亮一行分别来到县一高中、文峰高中、十九中、滨河中心小学、县十一小、县六小等学校开展调研,实地查看了学校建设、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罗景民一行查看了学校建设情况、工程项目进度,听取了关于项目设计、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等环节的情况汇报,询问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罗景民对各学校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加快项目进度。各建设单位要合理规划、精细施工,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如期完工;二是保证建设质量。新建校舍的质量安全是重中之重,必须始终严把工程质量关,构建全方位的工程质量保障体系。三是协同推进。要继续加强与各相关单位和部门间的沟通合作,集中力量,做到无缝对接,力争项目如期建成


主题词:县教体局领导调研学校建设进展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5184942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5 18:49: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湖阳镇举行整治乱占耕地建房政策培训会
下一篇:习近平同法国德国领导人举行视频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