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中小学形式多样欢庆建党100周年

昝岗乡中小学形式多样欢庆建党100周年

作者:王路晨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7-05 16:11:5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昝岗乡中小学校自发组织,广泛宣传,充分发动,用多种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丁庄小学同学们在观看红色故事_副本.jpg

各学校利用自习课时间,组织教师为学生播放红色电影,讲述红色故事,让同学们感同身受的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和艰辛历程,培养学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

昝岗乡双庙小学欢庆建党100周年展板_副本.jpg

全乡中小学校,有的摆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板,有的定制欢庆建党100周年条幅,有的利用报刊亭和黑板报,用多种多样的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并且利用班级群等,每天向学生和家长分享革命先烈红色故事和建党历程,充分发动,广泛宣传,促使学生和家长共同参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在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昝岗乡中小学校上下一体,共同参与,用实际行动向党献礼。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祖国将会更加繁荣富强!


主题词:昝岗乡中小学形式多样欢庆建党100周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5161150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5 16:11: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井楼回民小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下一篇: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