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井楼回民小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古城乡井楼回民小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作者:王红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7-05 16:03:36 来源:

为了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校情怀,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古城乡井楼回民小学举办了以“奋斗百年路  少年颂党恩”主题比赛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9fc17a01d42824eafc_副本.jpg

合唱比赛在《打靶归来》中拉开序幕,各班先后表演了以“奋斗百年路 少年颂党恩”为主题的精彩的合唱比赛。其间有朝气蓬勃的《红星歌》,能量满满的《童心向党》,指引航向、扬帆远航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勇往直前、斗志昂扬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古庆显校长纵情歌唱《七律  长征》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演出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

整台演出历时2个小时,歌声、笑声、乐声、掌声一浪接着一浪,高潮迭起,引起台下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和喝彩声,尽情地展示了井楼回民小学师生热情活泼、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靓丽风采。

此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全校师生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更展示了学校的素质教育成果,丰富校园文化,增进了师生感情。学校今后还继续为学生搭建展示平台,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心,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提高广大师生的综合素质。


主题词:古城乡井楼回民小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5160336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5 16:03: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追逐未来 一路童行——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下一篇:昝岗乡中小学形式多样欢庆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