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追逐未来 一路童行——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追逐未来 一路童行——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作者:李艳丽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7-05 15:44:27 来源: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了……”!七月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更是喜悦的日子。又是一年毕业季,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年7月1日至2日,唐河县直幼儿园以班为单位在三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了大班毕业典礼。大班老师与幼儿相聚在一起,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庆祝成长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微信图片__副本.png

毕业典礼在孩子们观看自己成长点滴的录像中缓缓拉开了帷幕,视频中不仅记录了宝贝们在幼儿园的成长,而且表达了老师对幼儿满满的爱与浓浓的不舍之情。首先,孩子们依次在毕业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留下了在幼儿园的最后一次印记。接着,张园长发表致辞,温馨而动情的发言表达了对大班小朋友毕业的不舍,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家长代表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孩子们送上深深的祝福!幼儿代表用童言稚语真诚地表达了对幼儿园、对老师、对小伙伴的依依惜别之情。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毕业汇报开始了,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缤纷的舞台,尽情展现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悠扬动听的戏曲联唱,欢畅激情的歌曲串烧:《童心向党》、《祖国在我心窝里》、《孝心到永远》、《感谢》,活力四射的舞蹈《中国人中国字》、《听我说》、《精忠报国》、《桃花笑》等,还有饱含真情的教师朗诵《今天,你们毕业了》等,精彩的节目赢来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即将步入小学的大班孩子们齐声朗诵毕业诗,依依不舍地演唱《毕业歌》,家长朋友们也登上舞台,和孩子们一起舞动红旗,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浓浓的师生情、离别情、爱国情让人感动。最后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小朋友领到了自己人生第一张毕业证书。他们骄傲地站在台前,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自豪的笑容。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三年来,孩子们在幼儿园不断成长、收获,和老师们小伙伴们建立起深厚的情谊。县直幼儿园是孩子们成长的摇篮,孩子们会永远记住她。毕业意味着结束,更蕴含着新的开始。这一次离别的盛会,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也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篇章。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主题词:追逐未来 一路童行——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5154427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5 15:44: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学党史 重实效 苍台镇扎实做好扶贫档案管理工作
下一篇:古城乡井楼回民小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